阿南

蜂楽が大好きです!

【大菅】一周恋人(完)

  看完电影后的两人彼此心照不宣,匆匆告别后各自回家,菅原孝支还在回味对方喂的爆米花是那么的香甜;泽村大地也攥着被菅原的唇碰到过的手指暗自害羞——总之,两人终于确定了对对方的心意。

  群里的惩罚任务还在继续,但毕竟都是成年人的大家多少都有分寸,就算是开玩笑也不会太过火,剩下的几天惩罚两人很轻松就完成了,菅原看着群聊里最后一天的倒计时,心情就如同屋外下着的大雨——一周时间可真快啊。他这样想着,淡淡的喝了一口咖啡继续投入教案修改中,试图用工作掩盖自己低落的心情。

  大地那边也没好到哪去,正在值班巡逻的他刚好经过一家新开的中餐厅,贴在橱窗上的麻婆豆腐海报让大地第一时间想到了自己最爱吃麻婆豆腐的好友,刚想拍照发消息给对方说明天带他来吃的大地忽然意识到今天已经是最后一天了,他们明天就会恢复到以前不温不热的状态下了——尝过甜头的人谁会愿意回到以前索然无味的生活呢。

  不知什么时候,一只灰色小猫跳到了泽村大地的脚边,丝毫不怕生的紧紧贴着大地的裤腿,湿漉漉的毛发蹭的裤角全湿,冰凉的布料贴上脚踝,大地回过神来,看着这只不怕生的可爱小猫,脑海中浮现的却是那人的身影,如果不说的话就来不及了——这是泽村大地内心的第一想法,他火速的完成了街区巡查工作,跟同事交接换班了之后抓着伞冲向了菅原孝支所在的学校,他一定要把自己的心意告诉他。

  改完教案的菅原心中的难过却更上一层楼,自己和他的结局,终究只能是这样了吗?不甘心,真的不甘心啊。但是不甘心又能怎样呢,万一捅破了那层窗户纸两人的结局是连朋友都做不了,他该怎么办。

  靠在窗台发呆的菅原突然被窗户外的猫叫声吸引,一眼望去,一只黑色的猫正靠在窗户边缘避雨,菅原连忙打开窗户让它进来,窗户的锁有点坏了,菅原用力过猛导致一不小心划伤了手,刺痛感一下从食指传来,血腥味似乎也吸引了那只黑猫,他走近以后用脸亲昵的蹭了蹭他的手表示友好,最后伸出舌头为菅原舔舐伤口。

  像是有某种感应一般,菅原盯着黑猫突然下定了决心,轻拍了下猫猫的头就离开了办公室请假跑出了校门。

  雨滴落在雨伞上伴着踩水洼的声音显得异常紧张 ,两人是在公园门口相遇的,因为都是狂奔而来,两人都撑着伞喘着粗气。早就想好的千言万语却只因为相视一笑显得多余。

  “阿菅。”“大地。”

  两人同时开口,大地抢先一步说着:“阿菅,这一次,请让我先说。”

  他用极度认真的眼神盯着菅原,深呼吸两次后缓缓开口:“阿菅——如果可以的话,我想陪你吃一辈子的麻婆豆腐。我现在才意识到自己对你的感情。”

  菅原孝支眼中有泪光闪过,他终于听到了自己梦寐已久的话。

  “菅原孝支,我喜欢你,请你考虑和我交往。”泽村大地说罢深鞠了一躬,菅原清楚的通过通红的耳朵知道了泽村大地此刻的心境。因为,他也一样。

  他丢下雨伞飞扑到泽村大地的怀里,对方的伞也因为后座力掉落在地,但是他不在乎,他紧紧搂着泽村大地,大声的喊道:“笨蛋大地——我也是啊——我也喜欢你——”

  不小的动静引来了各式各样的目光,好奇的,探究的,祝福的…他们在路人们的见证下拥吻,在余生里,他们都不会再放开对方了。

end.

  

  幸福归他们,ooc归我

评论(2)

热度(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