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南

蜂楽が大好きです!

【大菅】一周恋人 (中)

  喝完粥的菅原美美的倒在了充满大地气息的被窝里发了会呆,想起昨晚睡着前隐约看见自己手机收到了很多消息便掏出手机熟练打开,99+的消息轰炸惊的菅原以为出了什么大事,结果仔细一看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加入了一个“菅原老师一周恋人打卡”的群聊里,翻着昨天一晚同事们猜疑的聊天记录,菅原觉得自己如果在漫画里此刻脸上一定挂满了黑线。

  菅原在群里回复了一个微笑的表情,然后打字表示自己和大地真的没发生什么,自己现在才刚醒只是因为酒喝太多了。

  他不回复还好一回复群又炸了,虽然有很多调,但是他们的意思清一色都是要求菅原完成每日群里的打卡任务,而今天的任务很简单——和“一周恋人”的对象牵手。

  在他思考如何向大地开口的时候大地刚好叫他起床洗漱一下一起出门采购点东西,他匆匆的洗脸刷牙换了身衣服就和大地一起来到了街上。

  “嘶,这天真冷啊。”菅原说着,把脸往围巾里埋了埋,“大地你冷吗?”“啊?我还好,意外的有点热呢?”“什么啊?我不信——”大地不等菅原把话说完很自然的握住了菅原的手,菅原一时间竟然没有反应过来,只感觉到自己冰凉的手心中传来一阵阵暖意,厚实又有点粗糙的手紧紧抓住自己的手,之前怎么没发现大地的手掌有这么大呢?

  突然反应过来的菅原腾的一下红了脸,当大地要松开的之后他下意识的猛抓回去,大地一脸懵的看着西红柿一样的菅原也后知后觉的反应了过来——这样子也太暧昧了吧。耳尖不知什么时候红了起来,俩人谁也没说话,就这样默默地牵着手往前走着,想起还要在群里打卡的菅原有些磕巴的开口向大地解释着需要拍一张牵手照片,得到大地的同意后他火速拍了一张发到群里,这次轮到群里的女老师们炸了,询问的话语菅原因为太害羞只好在群里装死摆烂,大地和菅原自己都没注意到已经牵手走了一路。

  第二天,“组织”派出的任务是和对方一起看电影,菅原确定了大地的值班时间很快订好了电影票,中午两人在电影院碰头,菅原这才发现自己误订成了后排情侣座,就说怎么会比平时便宜不少,原来自己不小心订错了,菅原一边心里安慰自己是因为便宜才定了情侣座,一边偷偷观察着对方的表情变化,好在大地并没有特意说起,很平常的买了一大桶爆米花递给菅原,自己又买了两杯饮料拿在手中。

  “入场吧阿菅。”大地看了看原地不动的菅原有些疑惑,不过当落座的时候才知道菅原在犹豫什么,这种情侣座两个位置之间没有护栏,两个成年男性只能紧紧贴在一起,爆米花放在两人中间,显得更加拥挤,大地提出爆米花放在他那边,菅原要吃自己给他递过去,菅原欣然接受。

  电影播到精彩部分,菅原嘴里的爆米花刚好咽下,他想让大地再给自己递一下刚转头大地的手捏着一颗爆米花已经伸到了他的嘴边,他看着大地认真看电影的侧脸,有些害羞又无奈,大地真是的,在这种方面就是块木头嘛。

  菅原轻轻咬住了大地手上的爆米花,嘴唇无意识的碰到了大地的手指,柔软的触感让本来聚精会神的大地分了神,手指上传来的真实触感像电流一样一路顺着手臂电到了心里,心砰砰直跳,是以前从来没有出现过的感觉,到底是什么呢?大地有些疑惑,转回头看向屏幕,电影中刚好演到女主的亲密接触让男主脸红心跳,这时候男主才意识到自己喜欢的一直是女主——难道自己对阿菅的这种感觉也是喜欢吗?如果是的话阿菅会怎么想?他会同意吗?还是离开?泽村大地啊,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犹犹豫豫了——在那一刻还在迷茫的大地没有注意到菅原的脸再一次红成了番茄。

  未完待续…

  

  幸福归他们,ooc归我

评论(4)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