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南

蜂楽が大好きです!

【月山ABO】你是我的太阳

月岛萤在国中时期就已经分化为s级Alpha,是国家重点栽培对象之一,因为长的好看信息素味道好闻等种种因素,从分化后的那一天开始就有无数少男少女追捧。

而他的幼驯染山口忠的处境恰恰与之相反,或许是因为beta的身份,又或许是他那不太好看的雀斑,总之,明明一直跟在月岛旁边,却很少有人能够注意到他。

月岛对于山口而言像一轮遥不可及的新月,因为他的照耀让旁边渺小的星星显得更加黯淡无光,山口悻悻地想着,或许自己也只不过是众多星星中的其中一颗小的不能再小的星,自己似乎不配作为阿月的幼驯染。

“在想什么呢?”月岛破天荒的主动开启话题,大概是感觉到身边人的低气压,有些好奇。“内,阿月,”山口小声的开口,“你说,月亮为什么会这么亮。”“哈?”月岛有些意外,他不知道山口为什么突然这么问,“山口,你是被王者大人和小矮子传染了单细胞吗?月亮之所以会发光,是因为太阳光的反射啊。”“啊,是这样吗,阿月好不浪漫。”“吵死了,山口。”“抱歉,阿月。”

山口和月岛就这样静静的走着,到了路口,山口向月岛告别:“阿月,我先回去了,明天见。”说罢对他灿烂一笑。

望着山口离开的背影,月岛不知为何觉得心里空落落的,下意识的想去抓住那人的手。

次日清晨,月岛踩点来到教室,看着前面空着的桌椅,月岛以为自己走错座位了——山口竟然没来,平时都是6:50来学校的山口今天居然没来。心中那种不安感又出现了,月岛觉得自己太敏感了,说不定山口只是有事请假了而已。

“什么?山口没请假?”办公室的里传出月岛的疑问,随后他感到了自己的失态,鞠躬后就转身离开了办公室。

山口那家伙竟然还会旷课?这家伙什么时候胆子那么大了?明明一直都是个乖学生——月岛此刻还没意识到自己正在担心山口,或许是站在顶点太久了,从来只有别人关心他,没有他关心别人。

放学后,月岛独自一人来到体育馆,身边没了山口的叽叽喳喳,反而有点不习惯呢,不安感再次袭来,月岛这时候突然想起山口昨天的话——“内,阿月,月亮为什么会这么亮啊?”

意识到什么的月岛心头一紧,火急火燎的向教练请了假冲出校门。影山和日向看见了向校门口狂奔的月岛有些疑惑:“那是谁?月岛?”

月岛跑到山口家门口的时候已经累的上气不接下气,他努力稳住了呼吸,按响了山口家的门铃。

第一声门内没有动静,月岛又按了一次,这次门内传来了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但还是没人开门。月岛此刻已经有些着急,突然想起山口家有个后门,备用钥匙就放在旁边花盆底下。

终于走进山口家的月岛在空气中闻到了一股香味,是山口最爱吃的薯条的味道,山口那家伙吃了薯条竟然都不清味的吗?月岛想着,继续往山口房间方向走。

整个房子好像没有人在家,因为没开灯,月岛不得不小心的注意脚底下,越靠近山口房间,薯条味越浓,月岛这才发觉不对,大步走到山口门前:“山口,开门,是我。”过了两三分钟,门内才有回复,“唔…阿…阿月。”山口的声音听起来怪怪的,“我现在…不能给你开门。”“山口,你是二次分化了吧?”月岛的声音传进山口耳中,不知道为什么有一股安心。“我,我不知道。”月岛听见山口带点哭腔的声音,忍不住心疼起来:“小忠,乖,开门好吗?”回答他的是一片寂静,月岛也很耐心都等待,终于,门内传来了开锁的声音。

门开了,山口的房间里比走廊更黑,窗帘拉的严严实实,只有透过缝隙透进来的一丝光能让月岛看见山口此时的状态——身上裹着被子,露出来的只有满是泪痕的小脸还有两条细长的腿,月岛轻轻抱住山口,给他擦拭泪痕,努力用他那不太会表达的嘴安慰着山口:“小忠,别害怕,有少数beta会在特定的时期二次分化,这是正常的。”“阿月,我好难受,爸爸妈妈都出差了,我好难受…”“山口…”月岛虽然是个高中生,但是该懂的东西他肯定都懂,他知道自己的幼驯染是结合热了,这个时候必须要抑制剂或者是Alpha的帮助,但是他再怎么懂也不过是一个纯情男高,整个房间里充斥着山口信息素的味道,他知道,自己要是再不离开,会发生什么。

但是他不想走,他不想让山口难受,不想看山口哭,更不想让别人看见这样的山口,极度的占有欲让月岛终于正式了自己的内心——他喜欢山口忠,他想得到山口,无论心理还是生理。

但是作为一个A,他还有理智,他不知道山口的意愿,万一山口因为这件事离自己越来越远了怎么办。骄傲的月岛在除了哥哥外的其他地方产生了烦恼,或许这就是喜欢上一个人的表现吧。

看着有些神志不清的山口,月岛突然玩心大起,想逗逗他,他打开手机录音开始问山口问题:“小忠,你喜欢我吗?”“嗯?嗯——喜欢。”山口的回答让月岛有些惊讶,他真的只是想逗逗山口,没想到山口竟然直接坦白了,“小忠,你知道我是谁吗?”“阿月!你是阿月,我最喜欢的阿月。也是——我的月亮。”

昨天那个问题再次来到月岛耳边“月亮为什么会那么亮啊。”月岛手微微有些颤抖,看着怀里山口的头顶,他狠狠的搂紧了山口,似乎想要把他揉进自己的体内一样,他亲吻了山口的发顶,山口的额头,山口的鼻尖,包括山口那些只有自己觉得很可爱的雀斑,他放出一点安抚信息素想让山口好受点,山口就这样在他怀里睡着了,他趴在山口的床头看着山口的侧脸低声的说了一句话。

“笨蛋小忠,月亮会亮是因为太阳光的反射,而你,就是我的太阳。”

end.


脑洞产物,不喜勿喷哦——



评论(13)

热度(899)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