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南

蜂楽が大好きです!

【排球🏐少年多cp】论坛体

【学校排球社的帅哥有多少?】

1楼 楼主

姐妹们,难道就我现在才发现我们学校排球队的男生们都好帅吗?

2楼

是的,就只剩你了(狗头)

3楼

楼主是看上排球队的哪个男生了吗(星星眼)

4楼 楼主

哎呀,这都被你看出来了,我昨天经过学校体育馆的时候大门刚好敞开着,我忍不住好奇往里看了看,刚好看见一个黑色头发的男生在给橘色头发的小男孩托球,那个认真的样子好帅唉(花痴脸)

5楼

等等?小男孩,你说的该不会是一年级的日向同学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日向同学惨遭迫害。

6楼 楼主

楼上不要在意这些细节,这么说你知道那个黑色头发的是谁喽 期待jpg.

7楼

喂喂,排球社黑色头发的男生很多唉,要我说,还是三年级的菅原前辈最帅了,那个泪痣简直就是往我xp上长,我直接滑跪求婚

8楼

楼上但凡有粒花生米也不至于醉成这样,菅原前辈身边可是有泽村前辈唉~要想抢菅原前辈先超过泽村前辈这样的好男人吧——

9楼

这么说的话,一年级的那个月岛长的也不赖,高高瘦瘦的,上次在天台透气偶遇了他,他当时正带着耳机闭眼听歌,完全没有注意到我,我忍不住偷看,他的睫毛真长啊,我心都要跳出来,后面因为偷看太过羞耻急急忙忙跑了——好后悔,早知道多看会了…

10楼

月岛就算了吧——我是他班上的,他真的超——级冷淡,之前班上有个超可爱的女孩子追求他,告白的时候情书被当面撕了,我凑巧经过,他那个眼神,咦——想想就后怕

11楼

话说经常跟在月岛后面的那个男生是谁来着,也挺高的,不过因为月岛显的比较矮

12楼

回复楼上,你说的是山口同学吧,山口虽然乍一看不是特别的帅但是细看会发现他还是蛮可爱的,最重要的是,他真的超可靠,之前我值日因为有急事想找人但是熟人都有事没办法跟我换,山口同学察觉到我的焦急竟然直接接过我手里的扫把很自然的帮起忙来了,很难不心动啊啊啊!

13楼

但是,山口同学他和那个谁,明眼人都看都出来吧…

14喽

哦——就和那个谁

15楼

我懂,我懂,我们都懂

16楼

我就像瓜田里找不到瓜的猹,你们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

17楼

楼上一看就不是铜仁女,快来人给她解释——

18楼 

来了来了,回复16楼,那个谁指的是月岛同学,山口同学和月岛同学就有一种说不出的粘糊劲,你想想月岛同学有让其他人靠自己这么近过吗?山口平时也很黏月岛,说他俩没一腿我不信

19楼

不信+1,证据嘛不用多说,光是称呼方面月岛追求者就已经输了,“阿月”,除了山口,还有谁敢这么叫月岛啊喂!

20楼 楼主

停停停,我怎么离开了一会儿楼就盖歪了,这条不是讨论排球社帅哥的吗?还没人回答我那个给日向同学托球的男生是谁呢!(抗议)

21楼

回复楼主,如果我没猜错的话——是影山同学吧?

22楼

影山?就是那个大帅哥,楼主你是2g网吗,影山同学在上哥学期已经荣登全年级最帅男生前三了喂

23楼 楼主

影山?影山飞雄?哈?我认识的影山不是这样的啊!难道影山不是那个论坛里传的笑的很ws的那样吗?!我还以为排球社来新人了

24楼

回复楼主,你说的那个是影山微名场面吧,前段时间确实火,没想到给一个单纯懵懂的美少女留下了这样的刻板映象

25楼 楼主

那我现在提问还来得及吗,影山同学有没有女朋友,我还有机会吗?

26楼

楼主真的是2g网,影山和日向早就官宣了啊喂!!!

27楼 楼主

什么???官宣??这是可以说的吗?

28楼

就在上个月,日向和影山日常比赛跑步到小店,结果跑到一半日向突然摔跤了,走不了,影山边骂“boke”边背着日向,日向耳朵红红的有些恼羞成怒地大喊:“喂喂!影山,有你这么说你男朋友的吗!”当时路过有好几名同学都听见了

29楼

在现场,刚走进店里就看见店长在给日向消毒,日向疼的紧紧抱着影山,当时我还以为走错片场了

30楼 楼主

失恋就在一瞬间,呜呜呜

31楼

回复楼主,我能理解你,之前暑假我在外面差点中暑,二年级的西谷前辈刚好经过很贴心的给我递了跟苏打棒冰,他在阳光下仿佛天使,我瞬间沦陷,刚想要联系方式就感觉被巨大的阴影给笼罩,三年级的东峰前辈拿着把遮阳伞无奈的摸了摸西谷的头让他注意防晒,发现我在的时候前辈的脸爆红,怯怯的躲在西谷后面,好了好了我知道自己是电灯泡了——我走,我走就是了

32楼 楼主

回复楼上看了你的遭遇,我感觉心情好多了,谢谢你陌生人



本楼已没有更多回复



第一次写论坛体,感觉好好玩,以后多多尝试自割腿肉

感谢观看——

评论(16)

热度(885)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