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南

蜂楽が大好きです!

【大菅】一周恋人(上)

  “说吧菅原,你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唔…大冒险吧。”

  菅原孝支听到这个问题的时候还晕乎乎的,他本来就不是擅长喝酒的类型,今天被即将转去更好校区的同事硬拉来居酒屋庆祝,酒量差的他被硬灌了几大杯啤酒后意识逐渐脱离控制,当那几个酒量较好的同事提出玩现在学生里很流行的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他都来不及拒绝游戏就开始了。

  由抽签决定输家和赢家,几轮下来,几个受罚的同事都选择了大冒险,作为老师的同事们自然不会玩的太过火,最坏的惩罚无非就是去隔壁桌唱一首流行歌,所以当菅原孝支抽到输签的时候跟着前面几个同事,毫无防备的选择了大冒险。这次的赢家是学校新招的一个似乎是刚毕业不久的年轻人,现代年轻人的社交能力十分的强悍,很快就和学校里的一些老前辈们混熟了,当他冲着菅原嘿嘿一笑的时候菅原内心暗道不好却已经来不及反悔了。

  “菅原前辈失敬了,”年轻人笑嘻嘻的指了指菅原的手机,“那么惩罚就是——菅原前辈和通讯录好友里的第一位,无论是先生还是女士成为一周恋人。”“什么?!”菅原孝支大惊,他猛地意识到自己通讯录的第一个是自己之前开玩笑说:“大地是警察的话,我遇到危险肯定先联系警察啊,看我把你置顶了哦~”——所以是自己高中时期最好的朋友:泽村大地啊!!!

  “喂喂菅原,愣着干什么呢?”同一个办公室的同事也笑着拍他背,“最受欢迎的菅原老师竟然要耍赖吗~”

  在大家催促和嬉笑的目光中,菅原颤颤巍巍地拿起手机拨通了泽村大地的电话。

  “嘟——嘟——”

  电话响了两声但是很快就接通了,菅原似没料到这么晚了电话那头还会这么快接听,愣了几秒没说话。

  “喂,阿菅?”泽村大地略带疲惫的声音从听筒那边传来,“这么晚了还没休息吗?”

  “嗯……大地不也没休息吗?”菅原闷闷的反问,“内,大地,跟你商量个事情呗。”

  “我是刚值完班回家,哈哈哈哈,什么事,说吧。”大地熟悉的笑声传入菅原的耳中,他有些杂乱的心情被治愈了半分。

  “就是——内个…”菅原犹豫了再三,在所有同事笑吟吟的目光中红着脸说了出来:“能麻烦你当我一周的恋人吗?”说完这句话后菅原拿起手边的酒杯一饮而尽,电话那头的沉默让他有点心塞。“阿菅,是真心话大冒险输了吧。”“嗯…欸?大地怎么会知道。”“我还不了解你吗?”泽村大地笑着说,“可以,我答应你。”“WOW~”在同事的喝彩声中菅原又灌了一大杯酒,此时已经站不起身子了,大地隔着电话询问起同事们所在的居酒屋地址,他让大家帮忙看着一下菅原便匆匆挂断了电话。

  不出十分钟,居酒屋门口走进了一个剃着干练短发的成年男子,他手中拿着一件外套和一条围巾,在还剩下的一些零零散散的同事的注视下他打招呼,替菅原套外套围围巾,然后鞠躬道别背着菅原离开,一套行云流水不要太可靠,望着离开的两人,同事们还有些愣神。

  路上,菅原孝支迷迷糊糊的趴在大地的背上,用力吸了吸,是熟悉的味道,是他高中时期最喜欢闻的味道,是泽村大地特有的气味,明明是寒冷的冬季,闻到这个味道菅原就觉得心里暖洋洋的。他双手勾着泽村的脖子,双腿被大地的手紧紧拖住,看着熟悉的后脑勺,他额头轻轻贴了上去,很快在酒精的作用下睡在了大地的背上。

  第二天等菅原醒来已经过了中午十二点,他望着熟悉的天花板发呆——啊,这不是自己的出租屋,这是大地家,至于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菅原孝支不想回想,他当时为什么会失去思考能力还很乖巧的打电话给大地啊喂!

  菅原用力把头埋进棉被里,试图忘记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真是,太丢脸了。

  菅原想着,这时候门外突然传出了脚步声,大地推开了房门,手里还端着一碗粥:“醒了啊,快来吃点东西。”“大地没有去值班吗?”“和同事换了班,不然谁照顾你这个醉鬼。”大地打趣道,菅原庆幸大地没有主动提起昨天的惩罚。“啊嘞,大地竟然为了我换班了,我好感动~”菅原也顺势接茬,接下来的一句话差点让菅原瞬间把稀饭喷出来。

  “不用感动,这是恋人该做的。”泽村大地笑眯眯的看着菅原孝支,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已经是老夫老妻了。“内个,什么,原来大地桑还记得呢,哈哈哈。”菅原尴尬的挠了挠头。

  “难道说菅原你要当渣男吗?”泽村一副“受伤少女”的表情,菅原被逗的哈哈直笑,在这个世界上,好像只有他菅原孝支见过外人口中沉稳可靠的泽村大地的另外一副面孔,他不禁有些骄傲——这是别人都没见过的大地,只有他看过!!!

  未完待续…

  

  幸福归他们,ooc归我

  

  

评论(7)

热度(9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